第二版:综合新闻总第130期 >2022-06-30编印

我院与中国人保财险宝鸡市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22-06-30 阅读次数: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创业处 张婧  语音阅读:

高职2版-130保险合作.jpg

宝职院讯 6月23日,我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市分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院长张永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陕西省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建立,宝鸡市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亢梧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玉良出席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娄广信主持仪式。

活动现场,苏永兴、王建立共同为“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分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张永良、亢梧郦分别致辞,校企双方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打造合作新亮点、培育合作新特色、树立合作新典范,为行业产业发展注活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添动力。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创业处处长马博、杨玉良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人保财险与我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深化双方互助互信、互利互惠的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招生就业、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学院将利用专业技术、学术资源等优势,为企业提供电商运行、营销策划等多方面服务。企业将为学院提供实习基地,定期为学院金融类、保险类、法律类、财会类、医学护理类及汽车维修类等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

学院党院办公室,校企合作与就业创业处,继续教育学院,财经商贸学院,人保宝鸡市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