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新闻总第130期 >2022-06-30编印

宝鸡文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刊发日期:2022-06-30 阅读次数: 作者:宣传统战部 陈致昊  语音阅读:

宝职院讯 6月21日下午,宝鸡文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健,校长郭霄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段恒春,副校长杨子元、李景宜、韩干校一行9人来学院考察交流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院长张永良,党委副书记杨清漪陪同。

赵健、郭霄鹏一行先后参观了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图书综合楼项目、机电信息学院金工车间及3D打印实训室、医学院3D解剖实验室及生命科学馆、中医药学院中药标本馆、大数据中心、文体中心、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应急指挥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融媒体中心、达人餐厅、尚礼楼学生公寓等处,详细了解学院基础设施、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方面发展情况。赵健、郭霄鹏对学院近年来在提升办学条件、教育教学改革、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大加赞赏。双方希望,未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领域全面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共创职业院校和本科院校合作典范,为高等教育事业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当天晚上7:30,两校教职工男子足球队在学院体育场举行足球友谊赛,郭霄鹏、张永良共同为比赛开球,经过90分钟精彩角逐,最终双方以1:1比分战平。在球技的互相切磋中,两校教职工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也为日后深入合作搭建起桥梁。

我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娄广信、宫先成、张宏伟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观看足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