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30期 >2022-06-30编印

我院工会荣获全省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先进集体
刊发日期:2022-06-30 阅读次数: 作者:工会  语音阅读:

宝职院讯 近日,省、市总工会分别对2021 年度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我院工会被授予“2021 年度全省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工会韩朝同志荣获“2021 年度宝鸡市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优秀工作者”。

近年来,学院工会始终把维护职工切身利益作为重点工作,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提高参保覆盖面, 积极协助理赔,扎实有序推进职工互助保障工作。2021 年投入10.88 万元为全院871 名在职职工续保一年期“住院+ 意外”和重大疾病两项互助保险,办理53 人次报销赔付业务,理赔金额7.3 万元,单次最高赔付达2 万多元,充分发挥了学院工会为职工解难、为单位分忧的积极作用,赢得了广大教职工的认可,互助保险被职工亲切地称为“第二医保”。学院工会将持续把职工互助保障做为组织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利益、为职工办好事的重要举措,推进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