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29期 >2022-05-31编印

喜看学院新变化 我院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刊发日期:2022-05-31 阅读次数: 作者:宣传统战部 陈致昊  语音阅读:

高职1版-129(1)健步走.jpg

 宝职院讯 5 月1 8 日下午, 学院在体育场举行“建功双高 抗疫有我”职工健步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出席活动并致辞, 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在活动中饱览校园好风光、感受学院新变化,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助力学院“ 双高”建设的精气神。院长张永良为活动发令。党委副书记杨清漪,党委常委、副院长娄广信、宫先成、张宏伟参加活动, 活动由宫先成主持。

发令枪鸣响之后,广大干部职工斗志昂扬、精神抖擞的迈着矫健步伐一起出发,阔步行走在美丽的校园里。活动途经宝鸡( 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图书综合楼、达人餐厅、文体中心、体育场等学院新建或改造提升项目,大家看着校园的巨大变化,开怀畅谈工作设想。

“短短几年,学院基础设施大幅改善,办学条件明显提升,一批新大楼拔地而起,蓝图变为现实,我由衷感到骄傲。”“新的达人餐厅解决了大家的就餐难问题,宝职舌尖上的美食让大家实实在在收获了幸福感、获得感。”“ 期待在新实训中心为学生上课。”“ 有了新体育场,每天锻炼1 小时,健康工作50 年。” “ 新实训中心、新图书馆、新餐厅、新宿舍楼,学院走上了新道路,将向着更美好的未来前进。”广大教职工在活动中不仅感受到绿色校园的美好,也感受到学院发展带来的巨变, 大家决心用脚步集聚宝职“发展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 双高”建设使命。

学院工会负责人康晓莉说: “ 倡导教职工践行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和工作作风,让大家在活动中一起分享学院的变化成就,必将激发大家更大的工作热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