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29期 >2022-05-31编印

我院举办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刊发日期:2022-05-31 阅读次数: 作者:组织人事部  语音阅读:

宝职院讯 5 月10 日至12 日, 学院举办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进一步引导全院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正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出席研讨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清漪, 党委常委、副院长娄广信、宫先成、张宏伟和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研讨班。

为期三天的学习中,研讨班全体学员聆听了宝鸡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晓勇作的专题报告,观看了杨广亭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讲话视频,专题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2022 年市“两会”精神,苏永兴在学院2022 年青年教师思想工作分享会上的讲话《磨砺“五气” 争当先锋》,通过现场研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对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的认识更加清醒,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更加深刻,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领会更加深入,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确定的“一四五十”发展战略理解更加清晰,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为做好学院今后工作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把此次研讨班学习作为提升政治素养、汲取精神力量、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工作落实的有效载体和重要途径,迅速在学院里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学习中注重深学细悟,坚持学用贯通,将学习成效体现为强党性、铸忠魂的政治自觉,转化为谋发展、重实效的思路举措,落实为转作风、提能力的具体行动,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推动学院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在学思践悟中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上,持续在解放思想上求突破,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在转变作风上作示范,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学院内涵质量提升的行动上,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员们表示,将以本次培训研讨为契机,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 深刻把握全会精髓要义,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