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27期 >2022-03-31编印

市总工会主席曹海芹来我院调研技能人才培养工作
刊发日期:2022-03-31 阅读次数: 作者:宣传统战部 梁少刚  语音阅读:

高职1版-127曹海芹.jpg

宝职院讯 3 月30 日上午,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宝鸡市总工会主席曹海芹在我院调研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她强调,要发挥学院地方职业教育排头兵作用,将职业教育与全市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工作结合起来,把学院打造成高技能技术人才培养的摇篮。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院长张永良,党委常委、副院长宫先成,宝鸡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沅直、经济部部长方清政参加调研。

春天的宝职校园百花齐放,万木争荣。曹海芹一行先后到宝鸡(国际)职业教育实训中心、宝鸡高新凤师实验小学和幼儿园,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尚礼楼学生公寓、应急指挥中心、达人餐厅等地,实地查看学院近年来新建重点项目及校容校貌,详细了解学院技能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心理咨询服务及工会工作情况,对学院关心一线教职工生活和身心健康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曹海芹说,近年来学院克服困难,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建成了一批省内外有影响的重点项目,增强了办学实力,为地方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坚实保障。曹海芹高度赞赏新建成的教工餐厅和师生心理咨询中心,希望学院继续关心教职工的烦心事、操心事和身心健康,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凝聚学院加快发展的磅礴力量。苏永兴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抓好“双高型”高职院校建设,不断提高办学实力,向社会输送更多高水平技能人才,切实肩负起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

学院党院办公室、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