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27期 >2022-03-31编印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来我院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刊发日期:2022-03-31 阅读次数: 作者:党院办公室 杨彦科  语音阅读:

高职1版-127王建利.jpg

宝职院讯 3 月14 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来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文通、办公室副主任巩建朝,宝鸡市教育局副局长毛亚莉等陪同检查。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院长张永良现场汇报工作,党委副书记杨清漪、党委常委副院长宫先成参加检查。

王建利在北大门查看了门禁管理和校园北区实训中心集中隔离区,现场检查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和校园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学院疫情防控、师生健康摸底排查、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理、在线教学和学生就餐、生活保障等情况。检查工作后,王建利在文理学院主持召开宝鸡市大中专院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张永良代表学院发言。

在检查中,王建利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宝鸡疫情发生后学院反应迅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实行封闭管理,加强校园管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隔离场所规范,物资储备充分,校园环境卫生整洁,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良好。他要求学院要深刻认识疫情形势,积极备战,充分利用校园设施健全的优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不留一个死角,加强门禁管理,守好校园安全,严防疫情传播,维护师生健康。要做好师生后勤保障工作,抓好思政教育、教育教学、心理疏导、关注困难学生等工作,确保全院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苏永兴、张永良表示一定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宝鸡市疫情防控部门的部署安排,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等工作,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为宝鸡乃至全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宝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