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综合总第126期 >2022-01-01编印

我院代表队荣获全市职工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刊发日期:2022-01-01 阅读次数: 作者:工会  语音阅读:

高职4版广场舞.jpg

宝职院讯  2021年12月9日,“美丽宝鸡动起来”全市职工广场舞大赛在宝鸡市总工会职工文化广场成功举行。我院代表队精彩演绎舞曲《茉莉花》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市总工会主办,市职工文联广场文化协会、市工人文化宫承办,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市民身体素质,进一步倡导健康科学、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全市各县区企事业单位的2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激情飞扬,数百名舞者的精彩表演给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

我院代表队由凤翔师范学院师生组成,她们利用业余休息时间认真排练。比赛期间,她们飘逸潇洒、轻盈曼妙的舞步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