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综合总第126期 >2022-01-01编印

我院领导班子带队赴西安培华学院学习交流
刊发日期:2022-01-01 阅读次数: 作者:宣传统战部 梁少刚  语音阅读:

高职4版培华.jpg

宝职院讯  2021年12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院长张永良带队赴西安培华学院学习交流,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校长李映方,陕西省教育厅督导专员、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罗新远陪同。双方围绕校校合作、党的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办学管理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清漪,党委常委、副院长娄广信、宫先成、张宏伟参加活动。

西安培华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西部首家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公益性、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具有女性教育和职业教育的传统和特色,前身可追溯到1928年由陕西女子职业教育促进会筹办、陕西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西安第一平民女子职业学校”。2014年获批为陕西省转型发展试点院校,2018年获批为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

苏永兴、张永良一行先后对西安培华学院图书馆、校史馆、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中心、医学院党建双创示范基地、团学阵地、学生潜能发展中心、建筑与艺术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场所及校容校貌进行了参观考察。

活动中,姜波对我院领导班子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西安培华学院红色革命历史和不凡发展历程。他表示,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实力雄厚、建设发展迅速、办学成绩有目共睹,双方在办学理念、专业建设等方面高度契合,合作基础良好、合作优势突出,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共谋合作,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携手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罗新远表示,两校历史渊源深厚,抗战时期宝鸡是西北工合运动的中心,希望双方在党的建设、中国工合运动研究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挖掘红色校史、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红色校园文化、提升办学内涵。苏永兴表示,西安培华学院育人理念先进、管理经验丰富、教育情怀深厚、发展成绩突出,通过学习参观,拓宽了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在基层党建、环境育人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思路,希望两校加强沟通合作,共同缔结为姊妹校,促进校际间资源共享与合作长效机制的形成,为陕西职业教育作出更大贡献。张永良对西安培华学院提供热情周到服务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在专业建设、图书馆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不断提高两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

学院党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团委、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与基建处、工会、凤翔师范学院、医学院、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西安培华学院对口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