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26期 >2022-01-01编印

给全体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刊发日期:2022-01-0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亲爱的同学、家长朋友:

唯有众志成城,才能共克时艰。近期疫情形势依旧严峻,许多家长非常牵挂身处校园的孩子,担心孩子是否安全健康,学习是否受到影响。家长们对孩子的关心和思念,学院全体教职工感同身受,孩子的健康成长、努力成才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始终把学生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落实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用最严格的措施、最细致的服务、最精心的呵护,为广大学子保驾护航。

家长朋友们,孩子安全在校是我们的承诺。学院第一时间启动防控预案,成立防控专班,集中全院力量做好防控工作。学院严格门禁管理,加大核酸检测频次,实行错峰下课、错峰就餐和晨午检制度,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每天定时对办公、教学和生活场所消杀、通风。学院为师生准备了充足的防疫、医疗和生活物资,确保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不受影响。我们想对家长朋友们说一声:“孩子在宝鸡职院,请您放心!”

同学们,你们的积极配合和勇于担当,方能保证防疫阻击战早日打赢。同学们要时刻警惕、提高防护意识,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少走动、不聚集、不串门、不扎堆。保持健康生活习惯,增强身体抵抗力。同时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肩负防疫使命,不信谣、不传谣、不懈怠、不恐慌,自觉抵制不当言论,主动传播抗疫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氛围,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同学们、家长朋友们,我们坚信,疫情必将散去,春天必将到来!让我们万众一心、积极行动,共同守护好宝职院这个温馨家园。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希望就在眼前,祝全体学生和家长幸福安康、和顺致祥!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