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26期 >2022-01-01编印

我院与盛大传媒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22-01-01 阅读次数: 作者:宣传统战部 陈致昊  语音阅读:

高职1版盛大.jpg

宝职院讯  2021年12月15日,我院与盛大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院长张永良,宝鸡市文化旅游局局长周保君,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清漪,党委常委、副院长娄广信,盛大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梓新出席仪式,仪式由娄广信主持。

陕西盛大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实体投资、媒体运营、会展服务及展示工程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公司。公司先后参与策划实施了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第八届全国残特奥会等60多项重大活动,与国内上百家知名企业达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荣获“全国广告行业文明单位”“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等40多项荣誉,是宝鸡市广告行业的领头雁。学院凤翔师范学院开设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广告设计与制作、动漫制作技术等9个专业,先后获“全国先进师范”等国家级、省级荣誉29项,建立非遗大师胡新民工作室等名师工作室5个,与省内外400余家小学、幼儿园、各类幼小教育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与高新区管委会联建宝鸡高新凤师实验小学和幼儿园。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企业资源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签约仪式上,武勇超、苏永兴共同为“陕西盛大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张永良、周保君为“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实训基地”揭牌。张永良、郭梓新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致辞,双方对合作充满信心,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协同创新,共建校企实训基地,共享校企优质资源,共同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培养新高地,为学院“双高型”院校建设增内力,为行业产业发展注活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添动力。杨清漪、陕西盛大传媒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闫陟生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凤翔师范学院副院长王苏平介绍校企合作项目。

按照协议,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团队共建、项目协作、技术创新、学生实习、就业指导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学院可选派骨干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参与行业调研、课题研究及项目设计,协助企业完成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双方将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联合展开项目式教学,组织广告动漫专业学生到企业见习实习,让学生参与项目设计,共享设计成果。同时,双方将不断优化校企合作模式,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共同推动职业教育和传媒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宝鸡经济腾飞贡献智慧和力量。

仪式后,郭梓新一行参观了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等学院实训场所和教学设施。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陕西盛大传媒投资有限公司、陕西嘉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