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25期 >2021-11-30编印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刊发日期:2021-11-30 阅读次数: 作者:宣传统战部 罗盈  语音阅读:

宝职院讯 1125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关于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的意见》《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张永良,党委副书记杨清漪,党委常委、副院长娄广信、宫先成、张宏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统一全党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对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责任,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抓好学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全面、准确、深入宣传阐释全会精神。要增强学习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院“十四五”规划“15369”战略结合起来,与“双高型”高职院校建设目标结合起来,与教育教学实际结合起来,吃透重点、领会实质、主动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学院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