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24期 >2021-10-31编印

我院官微连续三年跻身全国职业院校百强
刊发日期:2021-10-31 阅读次数: 作者:宣传统战部 陈致昊  语音阅读:

近日,中国青年报揭晓2020-2021年度全国高职高专官微百强名单,我院官方微信入选2020-2021年度高职高专官微百强,位列第73名,这是我院连续三年获得该项荣誉。我院《最美逆行者专题报道》被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校媒评选为2020年度百强校园新闻专题作品。

近年来,学院宣传统战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党的宣传工作条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聚焦学院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学院“双高型”高职院校建设目标,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探索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新思路和新办法,主动适应融媒体发展形势,建设融媒体中心,突出特色抓亮点,深入报道校园先进人物、典型案例和先进经验,传播学校好声音,塑造学校好形象,使校园文化、人文精神得以弘扬和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