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24期 >2021-10-31编印

市委全委会代表观摩我院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等重点项目
刊发日期:2021-10-31 阅读次数: 作者:宣传统战部 张宝龙  语音阅读:

高职1版-1030全委会.jpg

1025日下午,中共宝鸡市委第十二届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项目观摩团在宝鸡高新凤师实验小学开展观摩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景耀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及参会代表一行300余人在高新凤师实验小学报告厅听取了我院重点项目建设、凤师实验小学、幼儿园的基本建设情况,对我院新建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党委常委、副院长宫先成陪同。

近年来,学院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教学功能更加完备。投资5.18亿元建设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投资2.28亿元建设图书综合楼;投资1.47亿元建成高标准学生餐厅和标准化公寓;投资3592万元建成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主赛场,新建学生公寓尚礼楼、尚品楼、尚能楼,新改造文体中心、学术报告厅、崇文路操场等设备功能齐全,条件优越;投资4580万元建成省级智慧校园示范校,实现信息化教学、管理、服务整体提升。

宝鸡高新凤师实验小学是2021年市级重点项目,该项目由高新区管委会和我院按照“联合建设、共同管理”的原则共同建设。小学占地30.27亩,建筑面积14110.4平方米,总投资约9000万元,设置36个教学班(45/班),可提供学位1620个。该项目于20212月开工建设,今年9月已建成投用。该项目的落成,使学院师范教育与地方基础教育形成一体贯通融合发展。

观摩团代表们对我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高新凤师实验小学、幼儿园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超前的教育设施表示肯定。大家表示,学院以实训中心等重点项目为抓手,坚持高标准建设,创新发展,持续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了与宝鸡经济发展的契合度,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输送了大量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高新凤师实验小学传承百年凤翔师范优秀办学传统,打造了宝鸡高新基础教育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