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24期 >2021-10-31编印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我院
刊发日期:2021-10-31 阅读次数: 作者:宣传统战部 陈致昊  语音阅读:

高职1版-1030省委宣讲团.jpg

927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我院进行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思政课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在学术报告厅聆听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好年华,修身立德、勤学上进、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一级巡视员李俊峰讲道。现场,6名省委宣讲团成员用通俗的语言、精辟的论述、生动的案例,围绕绿色低碳、传承红色基因、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了生动解读。

聆听宣讲让广大师生深受教育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双高型”院校建设、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凤翔师范学院青年教师陈伊尔:“聆听宣讲让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教师,我要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将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贯穿于教育教学中,努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机电信息学院学生李林蔚:“听了宣讲,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作为一名学生,我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学好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成长为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