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专版总第161期 >2021-09-15编印

致敬老师!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
刊发日期:2021-09-15 阅读次数: 作者:宣传部  语音阅读:

20210917145021590896.jpg

按语: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学院创建“双高型”高职院校关键之年。一年来,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内涵建设、人才培养、重点项目、招生就业、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全院师生员工精神面貌发生巨大变化,存在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大幅提升,迈上了加快“双高”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在庆祝第37个教师节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三全育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院决定,对李录成等123名荣获省级以上荣誉教师予以通报表彰。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志和广大教职员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扎实工作,再创佳绩。

因版面有限,本版仅展示部分受表彰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