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161期 >2021-09-15编印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刊发日期:2021-09-15 阅读次数: 作者:宣传统战部罗盈  语音阅读:

宝职院讯 8月27日上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及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院学习贯彻工作。党委书记苏永兴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张永良,党委副书记杨清漪分别领学了相关篇目,党委常委、副院长娄广信、宫先成、张宏伟出席学习会。
  会议强调,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党员干部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党的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党的组织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再接再厉,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广泛宣传、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党员干部、师生全覆盖。要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统筹落实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两手抓、两手硬。要收心归位、提前谋划,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要精细服务、全力配合,做好十四运足球赛场地保障工作。要科学管理、合理安排,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坚持结果导向、见行见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向前发展。
  副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列席会议。 (宣传统战部罗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