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161期 >2021-09-15编印

市长杨广亭在我院调研时强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刊发日期:2021-09-15 阅读次数: 作者:宣传统战部梁少刚  语音阅读:

 20210917145016788183.jpg

宝职院讯 7月26日下午,市长杨广亭到我院调研时强调,开拓思路,发挥优势,把职业教育与宝鸡产业发展需求结合起来,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技能人才支撑。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瑛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院长张永良汇报学院工作。
  杨广亭先后来到宝鸡(国际)职业教育实训中心及宝鸡高新凤师实验小学、幼儿园项目现场,机电信息学院金工车间、3D打印实训室,中医药学院中药标本馆等地,实地查看学院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
  杨广亭对学院近年来办学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教育是最重要的民生,是增强群众幸福感和城市吸引力的重要方面。学院要始终以人民满意为目标,充分发挥宝鸡职业教育优势,加快重点项目进度,以实训中心项目为抓手,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持续打响“宝鸡技工”品牌。要创新办学模式,推进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加快凤师实验小学、幼儿园建设,提升教育服务力和吸引力。围绕宝鸡产业发展,建强龙头专业,增强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传承中医文化,弘扬中医国粹,加快特色专业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中医药人才。
  市政府秘书长陈小平,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景钰、田华锋,市教育局局长惠强,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娄广信参加调研。(宣传统战部梁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