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161期 >2021-09-15编印

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召开我院获两项荣
刊发日期:2021-09-15 阅读次数: 作者:宣传统战部张宝龙  语音阅读:

  宝职院讯 8月12日,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召开,我院获两项荣誉,党委副书记杨清漪代表学院领奖。2020年,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授予我院“省级文明校园”称号,“医心为你——关爱空巢老人 助力健康扶贫 义诊服务百姓”项目被评为2020年度全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六好”标准,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校园环境持续改善,文化育人成效显著,文明校园建设内容不断丰富,师生文明素养不断提升,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障、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入了量质并进、又好又快发展的崭新阶段。
  (宣传统战部张宝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