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22期 >2021-07-15编印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刊发日期:2021-07-15 阅读次数: 作者:宣传统战部罗盈  语音阅读:

宝职院讯 7月13日上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党委书记苏永兴主持会议、带头交流发言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杨清漪,党委常委、副院长宫先成、张宏伟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从“五个庄严宣告”中追寻党的光辉历程,感悟百年辉煌,增强信心;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淬炼初心使命;要从“九个必须”中深化思想认识,建功伟大时代;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中激发干事热情,牢记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精神状态,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以质图强,全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迅速谋划部署,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将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两促进,两不误,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做到学思践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研讨活动,掀起学院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
  副处以上干部,主持工作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宣传统战部罗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