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22期 >2021-07-15编印

市委副书记段小龙到学院调研
刊发日期:2021-07-15 阅读次数: 作者:宣传统战部梁少刚  语音阅读:

  20210828135754528823.jpg

宝职院讯 7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段小龙来到我院,调研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围绕我市产业发展需要,大力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陪同调研。
  段小龙先后来到宝鸡(国际)职业教育实训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体育场、机电信息学院金工车间及3D打印实训室、医学院人体生命科学馆、数字化3D解剖实训室、中医药学院中药标本馆、文体中心等地,仔细查看学院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学院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
  段小龙对学院近年来发展思路和发生的深刻变化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宝鸡职院秉承百年办学传统,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他希望,学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自身办学优势,围绕全市工业产业发展,引进人才、扩大规模,不断提升办学水平。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切实抓好师资队伍、教学质量、产教融合等工作,想方设法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努力培养更多的合格技能人才,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永兴表示,学院将围绕“双高”建设目标,以实训中心等重点项目为抓手,深化校企合作,打造品牌专业,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提高与宝鸡经济发展的契合度,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输送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市委副秘书长景行军,市军民融合办副主任段寅生,宝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立军,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清漪,党委常委、副院长娄广信参加调研。(宣传统战部梁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