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19期 >2021-03-31编印

我院获评市2020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
刊发日期:2021-03-31 阅读次数: 作者:宣传统战部 陈致昊  语音阅读:

宝职院讯 近日,我院被宝鸡市人民政府评为2020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

2020年度,学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机遇,提内涵,抓重点,补短板,努力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严抓细管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一年来,学院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克服疫情影响,加强项目管理,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高效推进。省市领导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目前,投资5.18亿的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主体封顶,将于10月竣工;投资2.28亿的图书综合楼加快推进,将于11月竣工;投资4960万元达人餐厅主体完工,预计5月投用;投资9800万元的尚礼楼、尚品楼、尚能楼学生公寓竣工投用;投资1300余万元的全运会足球主赛场改造工程已基本竣工,学院办学综合条件得到了显著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