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19期 >2021-03-31编印

我院荣获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称号
刊发日期:2021-03-31 阅读次数: 作者:网络与信息中心 曹晓春  语音阅读:

宝职院讯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度陕西省智慧教育示范县(区)和智慧校园示范校名单,我院荣获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称号,标志着我院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迈上更高水平。

近年来,学院坚持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核心理念,持续加大信息化资金投入,建成校本数据中心、智慧校园基础平台、大数据分析与质量监测预警平台、21个信息化业务应用系统、立体化安防监控系统、257间一体机网络多媒体教室、2间智慧教室、21个虚拟仿真实验实训室。智慧校园平台集成对接14个主要业务应用系统,实现了数据融合共享和信息互通。建成695门网络课程、81门精品课程、10门资源共享课、31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成4个专业教学资源库,建立数字图书馆,购置电子图书121万册。信息化在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深度应用,信息化教学和混合式教学广泛开展,师生网络学习空间达到100%,教师信息化教学占比达到92%,师生信息化素养、信息化应用水平和信息化教学能力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