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综合新闻总第118期 >2021-01-01编印

宝鸡职院“太白县航天助力2020级乡村振兴大专班”开班
刊发日期:2021-01-01 阅读次数: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创业处  语音阅读:

高职4版-118太白.jpg

宝职院讯 2020年12月10日中午,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太白县教体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 “太白县航天助力2020级乡村振兴大专班”开班仪式在太白县职教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娄广信、太白县副县长董杰、太白县政协副主任李博锁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太白县人大副主任宋鸿格主持。

开班仪式上,娄广信、董杰分别讲话,校企合作与就业创业处处长马博、生物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新安代表学院分别与太白县教体局、太白县职教中心签署共建太白县航天助力乡村振兴大专班战略合作协议,学员代表陈海强表态发言。

娄广信在讲话中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科学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培育农村实用人才队伍,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希望大家以此次订单班合作为契机,共同推进“政府+高校+企业”合作新模式,在基层医疗卫生、幼儿教育、电商物流、农林畜牧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合力为地方发展出培育一批爱家乡、爱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乡村振兴后备人才。

董杰对学院大力支持太白县乡村振兴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举办“乡村振兴带头人航天大专班”是太白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太白县加快“四县”建设的一项重要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培训学习机会,提高素质,夯实内功,争取成为一名适应新农村建设和乡村全面振兴的新型职业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