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综合新闻总第118期 >2021-01-01编印

我院与千阳县卫健局签订村医定向培养协议
刊发日期:2021-01-01 阅读次数: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创业处  语音阅读:

高职4版-118千阳.jpg

宝职院讯 2020年12月3日下午,我院与千阳县卫生健康局村医定向合作培养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大数据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张永良、千阳县副县长邱越出席签约仪式,党委常委、副院长娄广信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永良、邱越分别讲话,医学院院长刘福昌、中医药学院副院长王路、千阳县卫生健康局局长郑维杰与定向培养学生及家长共同签署定向培养协议,学生代表表态发言。千阳县卫生健康局将资助定向培养学生在校期间1万元/人/年。

张永良强调,职业院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培养优秀技能型人才是义务更是责任,学院将积极建立校地工作联系机制,科学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符合基层需要、医术精湛、群众信赖的基层医疗工作人员;希望项目班学生,牢固树立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意识,认真学习,苦练本领,争取早日成为群众爱戴的医务工作者。校地双方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在基层医疗人员培养项目的基础上,拓展基层幼教、农技服务、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邱越对我院大力支持千阳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此次签约是对校地双方联合培养人才前期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对助力千阳县脱贫攻坚,建设健康千阳,推动基层医疗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开启了新时代校地合作共同发展的新篇章,希望校地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在履行协议的基础上,持续拓展校地双方合作领域,共同做出更大贡献。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20级3班学生时静代表项目班学生表态发言。

学院教务处、校企合作与就业创业处、宣传统战部、继续教育学院、医学院、中医药学院负责同志,千阳县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