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综合新闻总第118期 >2021-01-01编印

我院冬季专场校园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3500个
刊发日期:2021-01-01 阅读次数: 作者:宣传统战部 陈致昊  语音阅读:

宝职院讯 2020年12月20日,我院举办2020年师范类、医药卫生类毕业生冬季校园综合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500个。院长张永良,党委常委、副院长娄广信,市总工会副主席王为君,市就业促进会会长陈留根,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科科长李春晖等到招聘现场指导学生就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省内省外150余家单位参加,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学院师范类、医药卫生类专业毕业生近2000名参加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专业对口率高、针对性强,受到广大毕业生的欢迎,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3500项。

今年以来,学院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全方位、多层次地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线上、线下招聘平台,举办专场招聘会、校企合作招聘会百余场。因医学类执业资格考试受疫情影响推迟,幼儿园开园率相对较低,今年医学和师范类学生就业工作时间延迟,对年度学生就业造成一定影响,截至12月20日,全院非医学类就业率已经超过92%。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畅通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指导服务和岗位拓展,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及宣讲会,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近年来,随着内涵发展和基础建设的快速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就业质量显著提高,毕业生综合素质受到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一批毕业生已经成长为用人单位的中坚力量。

毕业生李银银同学:“今天的招聘会为我们提供的岗位多,专业对口,选择空间大,我已经找到了理想的就业单位。感谢老师的培养,祝母校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