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综合新闻总第118期 >2021-01-01编印

我院中职学生在2020年省级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刊发日期:2021-01-01 阅读次数: 作者:中专部  语音阅读:

宝职院讯 近日,陕西省2020年中职学生技能大赛成功举办,我院中职学生在省赛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

我院选派7个代表队参赛,参加了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数控车床装调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幼儿园教育活动技能、护理等赛项的比赛。其中,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赛项获得了一等奖。

备赛过程中,各赛项指导老师精心准备,凝心聚力,全心全意指导学生;参赛学生积极备战,苦练技能。竞赛期间,我院选手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在一系列比赛中脱颖而出,连获佳绩。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大赛,坚持把技能大赛作为促进教学过程和检阅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精湛技能和工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