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16期 >2020-10-31编印

市人大副主任张万奎来我院调研
刊发日期:2020-10-31 阅读次数: 作者:宣传统战部 梁少刚  语音阅读:

高职1-116张万奎.jpg

宝职院讯 10月12日上午,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万奎一行8人来我院调研落实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院长张永良现场汇报工作。

张万奎一行围绕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努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氛围,养成文明餐饮文化风尚等方面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项目、金工车间等场所及校容校貌。随后在学院学养餐厅现场调研师生用餐及落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情况。

张万奎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充分肯定。他指出,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学院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提高学院综合办学能力的有力抓手,取得了显著成效。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中,宣传氛围浓厚,师生积极响应,工作开展扎实,活动组织有力,“光盘行动”落实到位,学院文明餐饮文化风尚已经形成。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倡导勤俭节约,弘扬传统美德,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培养出更多的“五育”并举的合格人才。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冯小林、社会建设工委主任沈宝黎、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肖关社、财经预算工委办公室主任刘纲参加调研,市发改委、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宫先成,学院党院办公室、宣传统战部、资产管理与基建处、后勤管理服务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