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16期 >2020-10-31编印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刊发日期:2020-10-31 阅读次数: 作者:宣传统战部 陈致昊  语音阅读:

宝职院讯 10月22日,我院党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文章,通报巡察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党委书记苏永兴代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苏永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只谈问题,不讲成绩,实事求是,坚持以整风精神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既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问题,也把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指出来、摆出来,深挖问题根源,触及思想灵魂,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坦诚采纳,虚心接受,收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要把政治建设作为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破除沉疴积弊的首要任务,加强政治理论和职教政策学习,要率先垂范、带头整改,在校园内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

会议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按照学院党委整改方案和问题清单,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决把做好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巡察发现的问题,从思想上找根源,从行动上找差距,做到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落实,以巡察整改新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永良,党委副书记宋学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秋学,党委常委、副院长娄广信、宫先成、张宏伟参加会议。党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纪委(监察审计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