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15期 >2020-09-30编印

我院与宁波陕西商会 温州陕西商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20-09-30 阅读次数: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创业处  语音阅读:

高职1-115宁波商会.jpg

宝职院讯 8月2日至8日,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与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浙江考察调研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并与宁波陕西商会、温州陕西商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宁海县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必正,宁波市陕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剑锋,温州市陕西商会会长苏晓渭及有关企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与签订仪式。

本次调研的主题是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与东南沿海地区合作,深度对接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推动学院“双高”院校建设。

考察组先后与宁波市陕西商会、温州市陕西商会及12家企业分别召开座谈交流会,深入8家著名企业考察调研,在生产一线看望了我院毕业生,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考察组分别与宁波陕西商会、温州陕西商会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与宁波陕西商会初步议定在今年10月举办宁波陕西商会金秋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行系列专场活动;与浙江佳雯宠物医院管理公司、派优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投资建设高端宠物养护管理中心,做大做强我院畜牧兽医专业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与两家商会就下一步教师深入企业开展顶岗实践等工作达成初步意向。

考察交流期间,苏永兴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宝鸡优越的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效,表达了学院与东部地区加强合作办学的意愿,代表学院向宁波陕西商会、温州陕西商会及有关企业发出邀请,希望东部沿海地区的企业家到宝鸡投资建厂,与我院一起合作兴教育大业,强国家建设之基。他希望在浙就业的宝职学子要珍惜工作、勇于吃苦、发奋努力,志存高远,做好个人的职业规划,行稳致远,争取更大的成就。

张剑锋、苏晓渭分别介绍了当地的企业发展情况,对我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与学院加强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技能型人才。

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浙江君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日丰科技有限公司、温州亘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无锡华润安盛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同志,学院党院办公室主任周海权、机电信息学院院长王核心、校企合作与就业创业处处长马博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