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15期 >2020-09-30编印

​教师节前夕学院慰问一线教师和困难教职工
刊发日期:2020-09-30 阅读次数: 作者:工会 韩朝  语音阅读:

宝职院讯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院长张永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秋学,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宏伟看望慰问学院困难教职工,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学院领导每到一处,都与慰问教师亲切交谈、倾听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与实际困难,并鼓励老师要积极努力、克服困难,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9月8日上午,苏永兴看望了省级教学名师、中医药学院教授李炳生,代表学院送去节日的祝福,对他多年来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苏永兴走访慰问了困难教职工王凯涛和马少峰,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张永良走访慰问农学专家胥志文,看望生物与建筑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程凯丽,并参加困难教职工座谈会。他鼓励各位老师保重身体、振作精神,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立新功。受慰问的教职工表示,今后一定将学院的温暖和关爱化为动力,克服自身困难,努力工作,潜心育人,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