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15期 >2020-09-30编印

副市长李瑛看望慰问我院教师
刊发日期:2020-09-30 阅读次数: 作者:宣传统战部 陈致昊  语音阅读:

高职1-115李瑛慰问优秀教师.jpg

宝职院讯  9月7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瑛来到我院看望慰问省级教学名师、优秀教师张维杰,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院长张永良陪同。

在中医药学院会议室,李瑛为张维杰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与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座谈。她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名师才有名校,发展教育事业,广大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广大教师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培养出更多栋梁之才,为宝鸡教育事业发展再添成绩、再添力量。希望宝鸡职院立足宝鸡实际,积极推进“双高”院校建设,大力发展医疗卫生、师范教育等实用性专业群,努力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服务宝鸡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伟波参加慰问。

张维杰,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民政部民政行指委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优秀教师。任教20余年期间,完成了省级、全国等多项试点项目的建设,主持参与了全国和省市级课题5项,获教育部及省市级奖励20余次,主编规划教材6部,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