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14期 >2020-07-01编印

我院师生演出绽放“欢乐夜宝鸡”受市民好评
刊发日期:2020-07-01 阅读次数: 作者:团委 贾丹妮  语音阅读:

高职1演出.jpg

宝职院讯 6月13日晚,随着夜幕的降临,在市区盛世广场“欢乐夜宝鸡”大舞台上,我院艺术团举行了专场文艺演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同广大市民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晚上8时,舞台上,炫酷的灯光旋转闪烁、欢乐的舞蹈动感十足、悠扬的歌声激情飞扬。晚会在鼓舞《奋进宝职》热情激扬的旋律中拉开序幕。舞蹈《最好的舞台》迅速将全场气氛点燃;朗诵《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诵读出了宝职学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精神,记录了他们求知的身影和火一样的青春;独唱《盛开的白百何》用最真挚的声音致敬了无畏疫情、逆行而上的白衣天使;舞蹈《黄土情》用灵动优雅的舞姿展现了浓厚的乡土情怀,优美的舞姿,娴熟的动作,让观众目不暇接;歌曲《大天蓬》《胡桃夹子》以及抖音歌曲联唱等,音乐激扬,婉转流畅,唱出了青春宝职,抖出了生活的乐趣,展现了宝职学子青春洋溢、活力四射、追逐梦想的良好风貌;全健排舞《假如幸福你就拍拍手》、街舞《炫彩宝职》朝气蓬勃、活力四射,展现了宝职学子能歌善舞、热爱生活的优秀品质;歌曲《不忘初心》展现了宝职师生弘扬西迁精神,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勇敢担当,奋力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精彩的文艺“大餐”,引来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高涨。舞台下,夜购、夜宴、夜秀、夜游的广大市民,沉浸在欢乐之中,烟火味、时尚味、文化味十足。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没有想到宝鸡职业技术学院的孩子们这么优秀,节目演得特别好,让人耳目一新。

“欢乐夜宝鸡”是由中共宝鸡市委宣传部、宝鸡市商务局、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本次演出活动由学院团委牵头,凤翔师范学院选派指导老师和各二级学院的同学们加班加点,精心雕琢、精益求精,认真排练,最终为宝鸡市民呈现了一台震撼人心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