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14期 >2020-07-01编印

杨凌篮球协会与我院举行篮球交流赛
刊发日期:2020-07-01 阅读次数: 作者:体育部 吴雅彬  语音阅读:

高职1篮球赛.jpg

宝职院讯 612日下午,杨凌篮球协会与我院篮球交流赛在我院5D篮球场举行。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受邀参加比赛,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院长张永良,党委常委、副院长娄广信到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杨凌篮球协会主席、领队张军参加比赛。

根据省体育局下发的《关于有序做好公共体育场馆开放和体育赛事活动举办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了加强区校文化交流,杨凌篮球协会与我院通过友好协商决定举行篮球交流赛。为了活跃气氛,增进友谊,比赛中,王宁岗、宝鸡市渭河管理局副局长王雅杰、宝鸡市气象局副局长张明礼等队员分别参加了两个队的比赛,队员们精湛的球技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在友好激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整场比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气氛中进行,过程组织有序,赛场气氛活跃,队员精神饱满,气势如虹,交战的双方相互试探着对方的实力,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在挥汗如雨中,两支队员更是精神抖擞、拼抢积极,盖帽、篮板、快攻、得分,比赛精彩纷呈。最终,我院教工篮球队以66比62的比分险胜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干部篮球队。

参加本次比赛的为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干部篮球队,队员由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西北农林科大干部代表组成。我院队员为学院教职工代表。

本次比赛搭建了两地五方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了校地之间的友谊,对于活跃校园文化,促进群众体育运动广泛开展起到了较好的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