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14期 >2020-07-01编印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刊发日期:2020-07-01 阅读次数: 作者:宣传统战部 陈致昊  语音阅读:

宝职院讯 627日上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市委以案促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苏永兴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张永良,党委副书记宋学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秋学,党委常委、副院长娄广信、张宏伟参加会议。

会上,苏永兴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张永良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6月12日市委以案促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徐启方讲话精神。张秋学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安排意见》通知精神。

会议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时间特殊、内容丰富,会风清新、务实高效,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院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信心、保持定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赵正永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毫无“四个意识”,对党中央决策部署阳奉阴违、自行其是。对党不忠诚,口号喊得震天响、但只表态不行动,是典型的“两面人”“两面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搞特权活动。肆无忌惮聚钱敛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道德败坏,家风不正,对家人、亲属失管失教。管党治党宽松软,严重破坏陕西政治生态。要认清赵正永腐败本质,看清其本来面目,坚决与其划清界限,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

苏永兴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深化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将全国两会精神作为思政课、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团活动等的重要内容,通过校内各种媒体和宣传阵地,营造浓厚两会精神学习宣传氛围。要紧密结合全国两会部署,抓好学院目标任务落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落实到学院思想政治、法治建设、安全稳定、招生就业等工作当中,学用结合,力戒空学。他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坚决有力的态度、精准有效的措施,切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将案促改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转化为促进学院“双高型”职业院校建设的巨大力量。

学院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主持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担任副处以上领导干部的民主党派人士,民主党派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