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114期 >2020-07-01编印

我院9项课题获准市级立项
刊发日期:2020-07-01 阅读次数: 作者:教务处 解晓曦  语音阅读:

宝职院讯 近日,宝鸡市科协发布《关于2020年度决策咨询课题立项的通知》,宝鸡市社科联发布《关于2020年度宝鸡市哲学社会科学专项课题立项的通知》。我院获准立项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4项,市社科联哲学社会科学专项课题5项,立项数目创历史新高。

我院4项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包括:解晓曦老师主持的《宝鸡市民众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的知信行调查研究—以新冠肺炎为例》、莫莉老师主持的《基于SWOT分析的宝鸡周礼文化旅游资源开发与运用研究》、陈静老师主持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宝鸡市高校学生的心理应激与心理危机干预体系的研究》、刘颖鑫老师主持的《非遗文化助力宝鸡乡村经济振兴的策略研究》,5项市社科联哲学社会科学专项课题包括余爱云老师主持的《新冠肺炎疫情下宝鸡中小微企业发展研究》、刘颖鑫老师主持的《5G时代下非遗文化产业发展创新研究—以宝鸡民间工艺美术为例》、高振凤老师主持的《“一带一路”背景下地方高校外语教育助力宝鸡文化产业发展的研究》、原和平老师主持的《新媒体时代宝鸡公民文化自信及培植创新研究》、熊爱珍老师主持的《宝鸡教育精准扶贫实践与探索研究》。